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

公司會館懺情錄

台北同志熱門三溫暖公司會館, 12/15 將正式歇業。


曾經,我不在公司,就在去公司的路上。星期天下午,和已婚台客爸爸來上幾炮,是我的美好小時代。射後,他們總會聊著愉快或不愉快的婚姻生活,我靜靜地聽著,幻想自己是慾海中的肉身菩薩。


今夜,來客絡繹不絕,空氣中除了依舊騷動的費洛蒙,還帶著一股離別的味道。熱水池中的熟男常客,討論著,以後該上哪?人來人往,花開花落。記得有個炮友,在會館遇到時,總是會操著台語大聲問候,『今天玩了幾個?』遞出最後一張三溫暖套票券,我也親手終結生命中的一段,淫亂又真實的歲月。


延伸閱讀:

據蘋果日報,有讀者目睹蔡康永的男友劉坤龍 (George) 進入『公司會館』消費,該店消費族群清一色為男性,洗澡時得袒裎相見,問蔡康永會不會吃味?他肯定說:『我信賴他,不會影響我們的感情。』他還請大家對男子三溫暖不要多作聯想。

蔡康永與 George 相戀多年,感情始終甜蜜,他日前代言按摩椅,還大贊男友手技一流,按摩功夫比外面的師父還厲害,開口閉口,都是男友好。

前晚讀者來電,指出 George 出現在公司會館三溫暖消費,記者前往後,卻找不到George 身影,原來裡面有二十間木頭隔間,隔間內還有床墊供澡客休息。

沒多久竟有男澡客上前與記者搭訕,還說:『沒看過你喔!第一次來嗎?』甚至還說要幫記者買月票,臉上笑容詭異。直到一個多小時後,George 終於出現在一樓接待大廳,準備離開。

昨蔡康永接連跑了兩場記者會,早上他出席飛碟電台活動時,被問到男友自行去三溫暖消費,他聽后很驚訝,表示下場記者會會作出答覆,待下午他在『決定快樂』公益活動現身時,表示已與 George 通過電話,並確定男友確有去該店,他輕鬆說:『那又怎麼樣?”他說,三溫暖裡設施和一般沒兩樣,還有卡拉OK,不過他也有些忿忿不平:『同志聚集的場所總被污名化,仿佛其中隻能追求性,但同志不去同志酒店、同志三溫暖,那誰去?』

他凡事以男友為主,深怕此事替他帶來困擾,也不捨 George 非名人卻被跟拍,他無奈地說,他們兩人長期對抗這些事,面對這些質疑時,他隻能盡力解釋。George 在三溫暖裡做了什麼,蔡康永說基於彼此信賴不需多問。『如果他被拍到和別人進賓館,裡頭隻有一件事情可做,那時我才需要擔心。』他還說此事不會影響兩人感情,今晚他仍會和男友手牽手去看李宗盛演唱會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